the CANSON WALL
the CANSON WALL是我們為藝術創作者所開設的天地,只要你 / 妳熱愛平面藝術創作,不論是純藝術、當代藝術、攝影、插畫… 並且正在使用最頂級的Canson Infinity噴墨藝術紙輸出作品,都有機會把你 / 妳的作品刊上the CANSON WALL!讓更多人看見你 / 妳的創作成果。

攝影師藉由視覺向人們展示自己的思想、感情與觀看周圍事物的方式,這一切都帶著巨大的情感要傳達給觀眾。現在,我們太習慣於通過螢幕觀看,看到的照片失去所有的美感和情緒的捕捉,輸出在紙張上才真正展現拍攝的強度和細節。
我目前住在台灣,我很幸運找到一個專業輸出公司布萊特,以及Canson Infinity噴墨藝術紙。使用Platine Fibre Rag作為展覽輸出紙張,我可以告訴你當我看到照片呈現在紙張上時我有多高興。我喜歡這些展覽中的大幅輸出作品,我得到了一個極為優秀的成果。

Miguel Angel Vargas / Spain












你 / 妳也想上牆? 馬上與我們聯絡!